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向鱼脑子致敬

新买的长焦到了,大法是一如既往地美貌,娇小的机身一手可握,反倒让惯来粗糙的我不知所措了起来,大概我是习惯不了精致的……

手忙脚乱打开相机试了几张,发现早年摄像摄影课学过的东西全然还给了老师,光圈怎么调,色温怎么设,在我狭小的鱼脑子里转了一圈,得出的结论是:我居然还记得这些术语呢,真棒!

虽然现在做的是相关行业,然而策划并没有实际和参数打交道的时候,往往只是动嘴皮子指挥,实战起来还是门外汉一个

好在这机子确实是小,随身带着也不麻烦,就当是从头学起吧,积足下跬步,至千里之遥

一个月的时间,我能走出多远的路呢?




评论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