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负能量满满

女神点了曲子,我就去写出来了【托腮

觉得自己是个纯种的蛇精病没救了

就这样吧


伴奏戳我

负能量满满

曲:《生命树》

词:浅碧


请学会 跌倒以后自己起身继续走

因为无人伸手

可不可 给所有事态都找一个缘由

令我自我宽宥


还在做梦 有人与我倾盖如故

曾人群中回眸

可惜世界 从来不曾对我温柔

没人 会关心蜉蝣


有谁予我木桃 我以琼瑶相投

可惜未曾见回应 空旷大地只有风嘶吼

若我远行可有人为我长亭折柳

可惜 飞花不留


没人有义务 为谁温柔守候

风凉话轻易可谁有资格怪我未雨绸缪

好像只要我呼救就一定会被拯救

自尊 构建了甲胄


求不得 漫天神佛临到头予我保佑

怪我努力不够

到最后 所得出的一切结论都指向

是我自取咎由


怎么开口 如被空气扼住了喉

压抑满心歉疚

终于死心 来承认我不够优秀

圆满 也变成强求


这场剧本落幕 莫非自我陷构

功过是非靠什么判定结果积满腹怨仇

伤心难过也不见得会面容消瘦

懂事 才是诅咒


世事往往是 情到浓时凉透

那委屈是能小得过芥子或大得过宇宙

大声呼喊后世界会否安静听我说

反正 都自己捡收


怪自己 不该被些许温柔善意引诱

自作多情应休

说到底 这满腔的冲突情绪也不过

是我心绪难平 不肯善罢甘休


评论
热度(5)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