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挂抄袭】关于词作Lucifer剑阁,伞修及林方两首同人歌曲抄袭一事(4.11更新实锤)

微博已挂,转抽送全套全职,小仙女们有空去转一下:https://weibo.com/1651882312/EE34l0ZmM?from=page_1005051651882312_profile&wvr=6&type=comment
气得直抖都忘记编辑原文了……


增加一个4月11日的最新实锤,针对对方昨天的一张她2013年写过类似句子的双花词的质问


↑她是这么说的↑

而我们找到的证据是这样的






====================================

今天,4月10日,与装死一天的词作取得联系,有了新的进展,结果把我气到呕血……

增加新的聊天记录如下(请大家忽略我气得直抖的错别字):




所以按照她的意思,是我跑去她的微信朋友圈或是电脑里面抄袭了她并未对外发布的歌,然后又正好遇到她把那首双花改成了林方来发,接着被我碰瓷了???

这么low的事情我不认的好吗?!

========================================

实在不想拿这种破事儿污染tag,但鉴于词作拒绝交流,甩锅装死的态度,还是要把她挂出来,让同圈的姑娘们小心远离这个人

抄袭词作:Lucifer剑阁

5sing地址:https://5sing.kugou.com/12852931/default.html

有妹子找到了她围脖:@Lucifer剑阁

给力的亲友妹子又找到了她的lof: @Lucifer剑阁 

行了,不出来走两步吗?

附上策划及室长GN的道歉围脖地址:https://weibo.com/2313375305/EDIykeKyV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凌晨无意间发现了这位词作的《林方-你是我最骄傲的回忆》(2014.11)与我的林方同人歌《相拥》(2014.2)过度相似

嗯……别嘲笑我后知后觉好吗,我又不是没事就搜自己的词玩儿,没及时发现也是情有可原的TUT

亲友做的调色盘如下


于是我就此事在5sing和该词作留言,请她联系我解决此事

然并无回音,今天白天,联系上了与该词作合作策划这首同人歌的策划姑娘,姑娘已退圈,是被其他看到我微博的词作联系告知的,于是策划很迅速地联系了原工作室室长,找到该词作问询,并请我等待结果。

接下来可以放室长GN和策划GN的道歉长微博了:


是的,该词作声称她觉得我有病,并且不认识我,没听过我的歌

然而在她的主页,比林方同人曲更早一点发布的伞修同人曲下面,有这么一条她自己的评论


我就是《若我英年早逝》的作者,听说您没听过我的歌?(哆啦A梦围笑)

在我被室长GN拉进讨论组后,该词作采取装死模式,再没有出现过

然后精彩的来了,我发现,她的伞修同人曲,也抄袭了我……不仅是我,还有一位我非常喜欢的词作沃特艾文儿,江湖人称鱼哥

再度感谢亲友的调色盘(PS.亲友说想打人,颜色都要不够用):


这首即是该词作否认灵感来源是鱼哥,而转称灵感来源是我的伞修同人……顺带一提,这一首的曲子也和鱼哥的撞了个彻底

碎尸比上一首高明一些,然而依旧一眼认

我也是气得不行

我只看了她两首词,两首都是抄袭,我实在没有勇气再点开这位词作其他的作品了

在此感谢策划GN和室长GN的积极沟通解决的态度

并且再次呼唤装死的词作,请认真地出来,向被你抄袭的人道个歉,删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最后,我透不透明,都不是你抄袭我的理由

(如词作最后正面回应并道歉,本文将作隐藏,转至仅自己可以查看,在此之前向被占tag的姑娘们道歉)

评论(64)
热度(400)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