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莫萨】/【求助】我的朋友最近很不对劲,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才好(2)

第二更……继续OOC


18L 维也纳吃瓜群众

高音姐姐说得对呀,主要还是LZ自己要对此有一个明确的判断,毕竟我们都是听您的转述,真正在M先生身边能够感知到他情绪变化的不还是您本人吗?

 

19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所以现在可以呼唤一下楼主出现了吗?

楼主从8L之后就迷之失去了踪迹啊……

 

20L 维也纳吃瓜群众

看楼主的ID就该知道楼主应该是因为家里的营生而被迫忙碌去了吧……

楼主这么忙,哪怕是近水楼台我觉得也没时间去攻略M先生啊,虽然现在还不知道M先生到底是为啥而甜蜜痛苦,但是别怪我泼凉水,你俩停留在友谊层面您自己绝对也要背负一定责任吧(虽然也有可能是您的母亲需要背负这个责任)

 

21L 维也纳吃瓜群众

等一下!你们难道没有人发现17L出现了杀人交响曲大师吗!

哇大师好久不见了!自从上一次看到您分析了莫扎特先生的12 Variations on "Ah, vous dirai-je maman"(*注)之后已经许久没见到您在论坛出现了!顺带一提听从了您的建议在我家小侄女的练习曲目里加上这一首之后,她确实相较而言更加喜欢这一曲目呢

 

22L 歌剧名伶

这一曲目也深得我妹妹的喜爱,所以我始终觉得她在内心上和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没有分别。

杀人交响曲大师,没想到会在情感交流板块见到您,真是幸会了。

 

23L 维也纳吃瓜群众

说真的,哪怕在我自己开在美妆版的指甲油相关帖子被大师点赞过之后,我都无法预料大师竟会出现在情感交流板块……

毕竟以大师一贯而言温柔低调的形象,实在不像是个会八卦的人

难道大师身边也有陷入甜蜜的痛苦的朋友吗???

我们维也纳是不是快完了_(:з)∠)_

 

24L 杀人交响曲

名伶小姐,幸会。我只是……意外路过?

以一名音乐家的视角来看,楼主的朋友以及腮红先生、歌剧浪子等人的朋友,应该都是陷入创作困境的可能性更大吧,哪里会那么巧就全都是因为……按照名伶小姐的说法,是因爱而不得所陷入的痛苦?这样未免过于巧合。

 

25L 我还能再高一个八度

虽然非常敬重您,但是恕我难以认同您的观念。

亲爱的杀人交响曲大师,我们应当同样身为女性,我请求您更加细腻地体会一下这其中的区别,鉴于您在音乐上表现出的绝佳的洞察力,您应当并不难体会到这一点。

 

26L 蝴蝶裙裾

这位杀人交响曲大师是维也纳的女性音乐家吗?我经常能看到您在评论区和音乐交流区的见解,都十分成熟而理智,能带给人相当开阔的思考方向,我是来自萨尔茨堡的蝴蝶裙裾,十分荣幸与您相识。

 

27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楼上的蝴蝶姐姐,其实大师从来没透露过自己的性别啦,只是大家根据大师一贯表现出来的温柔和内敛推测的而已,而且大师经常会偷偷逛美妆板块点赞什么的,也没有反驳过关于性别的推测,只是维也纳如此出众的女性音乐家毕竟是少数,为了不给大师造成困扰,我们都有很理智地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身份猜测。

早期还有不少人猜测大师会不会是莫扎特大师或者萨列里大师等人的女弟子,比如卡瓦列里夫人之类的……

 

28L 我还能再高一个八度

我想应该不可能吧……

 

29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哦蝴蝶姐姐不是那位萨瓦茨堡音乐交流板块的管理员吗!

您最近似乎在维也纳的板块出没较多,是准备到维也纳来发展了吗?

 

30L 蝴蝶裙裾

抱歉的是并非如此,只是因为我亲爱的弟弟来到维也纳发展了,作为他的姐姐,我只是希望多在这里了解些维也纳的动态,以便得知与他相关的只言片语。

而且根据我亲爱的弟弟最近的来信,最近他正因为热烈情感无法得到回应而困扰,倒是不知道与楼里几位的朋友们是否是同样的情状。

看到维也纳最近如此多类同的症状,倒是真的让我怀疑起了是否确实因为来到了理应恋爱的时节而我的傻弟弟仍固守原地,我得赶紧写封信让他遵从内心的想法主动出击。

 

31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哦蝴蝶姐姐真是个好姐姐!

看得我都感动了,有这样优秀的好姐姐,您的弟弟也一定会是个音乐上的杰出者吧(虽然可能情商方面会有一点点小小的缺陷?)

 

32L 杀人交响曲

实在感谢大家对于我身份并不深究的贴心。

同样十分荣幸与您相识,蝴蝶小姐,我很喜欢您对于莫扎特《后宫诱逃》某个选段的评价,这在某种程度上消除了我的一部分疑虑,甚至觉得自己离音乐之神的光耀更近了一步,有您这般出色的姐姐,您的弟弟也一定同样为音乐之神所宠爱。

只是关于情感方面的推断,还是请您慎重呀,毕竟身为音乐家而言,对于音乐之神的热烈情感无法得到回应不也是常有的事吗?如果您过于直白地提出主动出击的建议,或许才会真的令您的胞弟感到困惑吧。

 

33L 今天腮红涨价了吗

哦?所以这是出现了吗?

莫扎特粉丝同好会?哼,你们这些人除了无知追捧那个混小子的音乐还会干什么呢!被过多的音符充斥的脑子确实也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了吧,我的那位朋友,连W这样的小混蛋在身边吵吵嚷嚷都能不为所动,无论如何,是绝对不可能被情爱这种小事所困扰的!

 

34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哦出现了呢!

腮红太太的无差别莫粉攻击!

甚至选择性无视了明明杀人太太(咦这个称呼有点奇怪)才是跟您站在同一战线否认了恋爱可能性的人啊!

 

35L 歌剧浪子

哦哦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

腮红和杀人交响曲之间的莫黑莫粉大战!

虽然腮红先生作为一个无差别莫黑还会经常忍不住无意识地冒出几句对莫扎特先生音乐选段的认同,而杀人交响曲大师作为一个公认的莫粉却永远在公共场合推拒自己的粉丝身份。

尽管如此,您两位每次遇到与莫扎特先生相关的事情总会不由自主怼起来,真的可以说是相当有意思啊。

 

36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我觉得大师可能只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粉吧……

虽然我觉得莫扎特先生的音乐非常棒!当个莫粉完全没问题嘛大师也请正视自己的内心呀!

 

37L求您请个女管家吧妈妈

抱歉今天实在是过于忙碌,M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又随手折了花园里一支新开的玫瑰遭到我母亲的追打,为了帮助他脱身真是费了我不少力气。

一不留神大家都已经聊了那么多了,我立刻就看前楼都说了些什么。

补充一句,我也非常喜欢莫扎特的音乐❤


tbc.


*注:小星星的原名

评论(17)
热度(80)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