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莫萨】/【求助】我的朋友最近很不对劲,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询问才好(3)

持续OOC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38L 维也纳吃瓜群众

LZ您终于回来啦!真是等得花也谢了呢

在等待您的过程中,楼里还出现了好几个著名的固马太太们,大家都很关心您和您的朋友M先生

 

39L 维也纳吃瓜群众

LZ回来就太好了,快点去想办法旁敲侧击问问M先生吧,毕竟是什么原因都没弄清楚,完全没办法对症下药嘛_(:з)∠)_

 

40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对啊!顺便@今天腮红涨价了吗腮红太太不如也和您的朋友稍微确认一下?

知道了原因我们才好一起来想办法

 

41L 今天腮红涨价了吗

我想我大概是无法从我的那位朋友身上得到什么有效的信息了,毕竟他是个闷得很的家伙,我又不像W那个小混蛋一样能厚着脸皮成天绕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像聒噪的蠢鸟一样。

 

42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我刚才就想说了……

腮红太太您口中的小混蛋W先生,仿佛是个从未登场过却在您口中出现得格外理所当然的人物啊

不能给个前情提要或者人物小传介绍一下这一位吗?

 

43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我觉得难……按照腮红太太这种对W先生嫌弃到地底的态度,估摸着只会说“虽然是个在场景里无法避免地出现了的,但是根本无关紧要只是非常讨厌的家伙”

 

44L 今天腮红涨价了吗

虽然是个在场景里无法避免地出现了的,但是根本无关紧要只是非常讨厌的家伙

LS我很赞赏你

 

45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喂!腮红太太您根本就只是复制黏贴了一遍吧!要不要这么敷衍啦……

 

46L 蝴蝶裙裾

但无论如何,虽然腮红太太您对W先生十分抵触,但是您的朋友既然愿意同他交往,这个人的身上也一定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吧?

 

47L 我还能再高一个八度

那么我猜……

腮红太太估计要说:根本就不是这样,我的朋友只是因为过于谦逊的性格和不善拒绝厚颜之人的脾气才会被那个小混蛋单方面缠上的!

奇怪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场景略微有点眼熟……

 

48L 杀人交响曲

……

应该,倒也不至于如此吧?

 

49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画面已经跃然眼前

大家真是,太出色了!

 

50L 今天腮红涨价了吗

看来我今天是只需要进行复制黏贴就足够了不是吗

 

51L求您请个女管家吧妈妈

抱歉,这才一会儿的时间大家又聊了许多了,我才刚刚跟上进度

这一次确实是我太过于急躁了,名伶小姐和高音小姐的说法都有道理,我准备在晚饭后再找机会和M聊聊天,确认一下具体的情况,毕竟如果他真的心有所属,作为他最好的朋友,我也理应向他提供帮助才是。

 

52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哇LZ小姐姐真是个善良的好姑娘!

 

53L 杀人交响曲

您真是个心地纯良温柔的人,无论您所倾慕的M先生是否另有心上人,我都希望您能够获得幸福。

 

54L 维也纳吃瓜群众

LZ小姐姐和杀人太太都是好温柔的人呢!

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幸福!

 

55L求您请个女管家吧妈妈

@杀人交响曲谢谢您的祝福啦!

只是腮红太太和@歌剧浪子都是因为朋友的缘故而来到这个帖子

您难道也有相同的困惑吗?如果只是单纯路过的话,您也不必如此吞吞吐吐仿佛有难言之隐吧。

没关系的,这里的大家都十分温柔而体贴,对待急躁的我都如此善意,也一定能给您解答困惑的。

 

56L 维也纳吃瓜群众

哇LZ小姐姐好敏锐!

我刚才就一直觉得杀人太太今天怪怪的又说不太出来哪里不对劲

 

57L 维也纳吃瓜群众

确实!平时的杀人太太也很温吞一点都对不起她的ID(bushi

但是今天却格外犹豫不定的样子,连“……”都用得比往常更多呢!

 

58L 歌剧名伶

您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正好在这里提出吧,如果在外单独开设帖子恐怕会引来围观,在LZ的楼里借地解决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办法。

 

59L 我还能再高一个八度

是的,我们都不是多嘴多舌的人,您的身份也并无人知晓,若担心会因此泄露身份的话,您可以再对自己的故事稍加修饰,应当也不会有人过于深究。

 

60L 维也纳吃瓜群众

是呀杀人太太,请信任我们!

 

61L 杀人交响曲

……

其实也并非什么无法言说的故事,只不过是我最近供职的地方,有一位新来的同事A对我过于热情,我虽与A并无交恶却也曾因工作原因加以斥责,实在不明白为什么A还能够对我抱有如此热烈的情绪,甚至已经发展到连点心时间都要贴到我旁边来说话,已经让我有些困扰了

 

62L 维也纳吃瓜群众

!!!

杀人太太,这家伙该不会是想先跟您套近乎然后挟私报复吧!

 

63L 歌剧名伶

不……按照您的说法,我甚至觉得,这已经可以算作职场性骚扰了吧,这位A先生

 

64L 杀人交响曲

不,是我没有说清楚,A与我是同性

 

65L 蝴蝶裙裾

还请您千万不要过于轻忽,哪怕是同性,A小姐这样的行为,也完全够得上性骚扰了。



tbc.


嗯!W,A,M,大家都发现了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