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知汝

闺蜜赐名[第八号刀子铺],我是亲妈啊QAQ看文的地方,偶尔更歌词……给心爱的太太们打call!(川儿给画了美美的新头像,虽然因为太好看了所以并不太像我……

22日老航班送机repo

本来因为年底特别忙,已经给他留言过说自己去不了了,结果今天早上犹豫再三,还是激情请假,飞奔赶往机场,送机群百来号小姐姐,把我给吓得,后来发现大部分还是云送机,于是我还乐观地想人应该不会特别多吧,到现场了懵逼……
在路上大家都在群里一路汇报各自的位置,广兰路换车的时候,我跟一个小姐姐刚好赶上同一班车,群里对了下暗号居然在同一节车厢差不多位置,于是我们两个同时抬了个头,对上了视线,就此相认
到机场的时候比lolo早一点,于是找到了旅游团大军,现场至少有三十几个妹子吧,没细数,十分壮观了,这可是工作日啊姑娘们!等lolo到的时候,大家跟鱼群一样火速又努力保持安静地移动了过去,迅速包围了lolo,把他怼到了墙边……
专辑居然只有十张……还只接受现金,八百年不用现金的我立刻飞奔去ATM取钱,回来的时候已经没了ORZZZZZ爹啊!你那么多女儿,你不能稍微多带点儿专吗!
lolo整个被包围,还是一如既往特别温柔特别沉稳各种予取予求地一个一个给大家签名合照,因为是从公司临时奔过来的,我包里就只有一张忘记从包里掏出去的文广专辑,赶紧拆了外封把歌词本取出来,在到我之前lolo已经亲了好几个妹子的脸颊了,每次都说the last one,于是我不太好意思,决定换成我亲他。
但是爹啊!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高啊!没穿高跟鞋的倒霉女儿如我(165cm),踮了一下脚还差一点点就是没亲上TAT签名的时候,让他写to 签,他还很温柔地重复了一遍我的名字,Oh,Eliya~然后给我画了个小心心(还画糊了)
当时很想问他你有没有印象啊?那个在ins上天天给你留言的Eliya……
签完名之后讨到了一个hug,哇了一声之后张开手臂抱我的时候也很温柔很沉稳,我们lolo真是全世界最甜的lolo,最好的老父亲了!
从今天起我也是爹官方认证过的beautiful daughter了!
后来听内圈的妹子们说,爹还亲口说了after July会再来!
大家一起逗留原地目送papa排队进海关之后才陆续走的,说得上是千里送爹了,今天真的,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圆满了,像做梦一样TAT
回家的时候看了眼专……他是不是把我名字拼错了……算了抱都抱到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附上被人群团团包围的lolo几张,差一点没亲上的我……还有20晚场SD,他拍得巨帅的自己。
老父亲亲自掌镜,就只是为了把自己拍帅吗!
一会儿坐等录像了的小姐姐们发回的线报!








评论(1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阡陌知汝 | Powered by LOFTER